1239159852-1531273167.jpg 

 

 

走著走著

太專注在一個點

於是走到了死巷,連轉身都沒有了空間

 

說著說著

太執著在同一個話題

於是開始閉上嘴,不再交集

 

看著看著

太侷限在一種自以為美麗的畫面

於是開始乏味,卻已經無法容忍單純的色限

 

於是習慣性的抬頭,看著蔚藍的天

用想像力帶我飛上了天

穿越了大氣層,撿拾著星星的碎片

測試著一光年到底要飛幾圈

有沒有一個黑洞可以讓我跨越到另一個世界

一個沒有笨蛋好奇打開潘朶拉盒子的空間

 

我可以忘記一切

卻無法忽視人性的卑微

還要強迫自己相信愛可以改變世界

因為我承認

我也需要這種膚淺的安慰

 

 

走到了死巷

只好後退

 

不再交集

那就換個話題

 

視覺疲倦

那就開始觀賞黑白影片

 

 

當我知道自己的善良

會讓人使壞

那就該知道這是一種愚昧

 

這是一種害人害己的天真

就應該要成熟的面對自己的軟弱

 

因為

我比你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