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47.JPG

 

~~

一個人走著走著,突然迎面而來一票人海

我還是繼續走著走著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說,往這邊走吧

 

我問:你們要走去哪裡?

他說:跟著走就好了!

我說:那你繼續走吧,我想繼續走這邊

他說:你是傻瓜,跟著大家走才是正確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在還沒看到終點之前,你為何可以確定那是對的?

他說:因為大家都走那邊

我說:總要有人嚐試不同的方向,才能比較哪個才是正確的吧?

他說:為什麼你要自作聰明?自找麻煩呢?

我說:為什麼你要干涉我的選擇呢?

他說:我是為你好

我說:我是為你們好

他說:你太自以為是了,一定會吃虧受苦

我說:為什麼你就不能祝我好運呢?...........

~~

 

身體不適的我,做了一個一直說話的夢

所以就寫下來了

 

今天跟姐姐去清水,在半山腰上看見了遠方的大海

隔了一個村鎮的大海

心情有開心了那麼一下子

稍晚又去逛了花市,買了花架和盆栽

陽台越來越有專家級的味道了

不知道颱風來襲時,會不會變成凶器......

這個念頭,讓我很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