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735807_152e799d62.jpg 

 

天氣在黃昏走後,開始冷漠

翻開衣櫃,拿出長袖衣物

順手想要將煩躁的情感收進櫃子

只是太多太雜太滿,無力感油然而生

我不想整理

其實,擺著凌亂也很ok

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我要開始學會視而不見

 

 

看見那件紫色的外套

像是一記悶拳,著實的落在心臟

但是痛覺只有0.0001秒

這才發現,對於某些事我已經開屎不再在意

 

我想這並不是一種釋懷

而是一直卡在一個地方,會膩

那種情緒常常被拖著走的感覺,會煩,會累

 

對於轉變心情這件事,我要好好的感謝搬回來同居的姐姐

她的少根筋,讓我轉移了目標

讓我必須花費相當多的心思安撫自己碎碎唸的習慣

必須用很大的心思去習慣她的生活方式,她的個性

從小自己就是一個人生活

要接訥別人進入我的私人領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在經歷幾場風暴之後

更深刻的體會到,為什麼有人可以因為擠牙膏的習慣不同

就搞的天崩地裂、腥風血雨.....

相處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那種『理所當然』

常常都會在無心之中,傷害了一直努力要去保護的彼此

 

家人之間如此,戀人之間如此,朋友之間也是如此

 

這真的是上帝賜給我的另一個考驗

我逃避不了

也只好改變情勢

 

安娜!妳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