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要早點睡,脫離日夜顛倒的生活

我就常常拖到早上才睡

這世上最愛跟我唱反調的,應該就只有我了

 

今天發現這首音樂

感覺不錯,剛聽的時候,被她前面的阿~~~~~~~~~

著實的嚇了一跳

但是越聽越覺得很有感覺

 

常常都分享髒話給大家(我道歉= =

其實....我覺得,髒話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就像某位佛祖開示一個人的故事

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的意思一樣

當你心存善念,任何髒話都不會污染你的純真

當你心思詭譎,就算是熟背四書五經也救不了你的邪念

 

 

 

我好討厭全站分類這種東西喔....

很浪費我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