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mp 

 

我羨慕有人可以寫出這麼鑽進內心深處的詞

不愧是林夕阿~

每一個字句用詞,都可以那麼血淋淋的掀開自己藏在笑容底下的驚慌

我始終做不到那樣的坦白誠實

話說那些往事早就已經過去了

有些細節早就已經模糊了

你的五官也開始不再清晰了

但是一顆心卻常常會在某些時候,開始劇痛了。

 


 

 

 

歌手:林凡

曲:GJ
詞:林夕
 


 

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怎麼啦你還好嗎?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

這個我還值得你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