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jpg 

 

 

我喜歡刪除回憶

手機裡的簡訊

電腦裡的資料夾

腦子裡的影像

心臟的疼痛瘀青

枕頭上的淚滴

壓扁的啤酒罐

畢業紀念冊

第一次領的薪水單

豪邁    的    丟棄

 

我喜歡刪除所有的痕跡

縱使有些記憶就像刺青

縱使有些甜蜜卻像疤痕

 

可是我突然想找回那些紀念品

突然想找回那些字句

想再看看我們一起出遊拍的那些影片

想在灰燼裡翻找出燒毀的那些日記

想再吃一口學校賣的麵線還有冰淇淋

想.....

我想......

 

 

好了~該往前看了

該繼續往前走了

有些東西已經太遠了,太遠了

偶而回憶一下就可以

 

又要開始大掃除了

我的腦子不喜歡裝太多的起伏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