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7009839174  

 

我的房間窗外,是一大片的農田和遼闊的天空

但是身為雙魚座的我,總是可以把農田幻想成那是一片草原

只是我不會做出在草原上奔跑的舉動

那會踩壞了幻想與現實的一線之隔


早上,可以看看美麗的日出

黃昏,可以看著日落,大口呼吸著沒有都市塵囂的空氣

其實這樣的生活是很美好的

可惜的是

離開窗台,退回房內

人類永遠是一種不懂得知足的生物


當上天給你一幕天堂的景色

人類總是可以在其中不斷的吹毛求疵


我想真正聰明的人

是可以在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的同時,還能懂得知足與珍惜


嘿~抱歉我還做不到

而且我不想做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