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ary-1880790  

(很喜歡收集娃娃的圖片~縮蕊呀!!)

 

 

 

 

 

 

 

 

其實蠻不喜歡說話的

如果可以,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沉默

所以常常"遷移"到另一個地方的時候

很多人會以為我無法說話,點頭微笑即可

 

偏偏我是個很注重禮貌的人

謝謝、抱歉、沒關係這些字眼,常常就很『應酬』的掛在嘴邊

 

當陌生人發現我能說話的時候,都會接著問我一句話

"妳是哪裡人?"

 

一直以為是自己台灣國語又道地的台中腔讓人好奇

「喔~偶台中倫呀!!」

 

陌生人:妳是台灣人喔???

安娜:黑丟~偶抬彎倫,怎麼了?

陌生人:喔....我本來想問妳從哪個國家來的..

安娜:=  =+  (瞪!!!)

陌生人:對不起.......因為妳的腔調跟臉型不太像台灣人

安娜:沒關係,曾經有人問我是不是泰國人妖,OK!掰~~  (狂瞪ˋˊ!!!)

 

 

斗南的外勞的頗多

在這被問起"妳是哪裡人?"

已經開始懂得先說我是台灣人而不是台中人了

 

 

 

你媽媽的

被當人妖已經受傷很久了..

現在被當外勞是怎樣

 

 

 

 

 

 

抱怨完畢~

今天有點情緒,需要自言自語一下

不過沒事了,又是快速的度過了一天

 

忙碌,總會讓人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快到感覺好像隨時就要世界末日

快到覺得今天就會老去

明天就會死去

 

好多話來不及說

好多事來不及珍惜

 

太快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