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ne_renmei_2005110151227  

 

 

 

 

 

 

 

 

 

 

 

不吃了    

        不喝了

                   不睡了

                              不醒了

 

 

不想了

        忘記了

                  放空了

                             切割了

 

 

 

 

 

 

 

 

 

但似乎還是清醒著

    還是記得刷牙洗臉

        上班打卡下班買晚餐

              等待等待等待等著等著等著

 

 

等著睡去

      等著死去

            等著停止輪迴

                    等著失去記憶

 

 

等著你愛我

     等著你恨我

           等著你擁抱我

                等著你離開我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期待

           這個世界只有一天的期限

                今天結束之後就不會再有我

 

 

可是怎麼睜開眼

      還是要繼續重複昨天

           祂們說昨天是過去現在是現在

 

 

但明明只是一直重複著一天一天的昨天和昨天的昨天

 

 

什麼是明天?

 

       

           

               明天根本就是今天

 

而今天根本就還是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