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2  

 

 

 

 

 

 

在我的現實生活裡

原本一片荒蕪

 

 但是我靠著自己的與生俱來的意志力和不需要成本的想像力

一磚一瓦的建立起一片可以讓人覬覦的花園

 

 

 

 

原本我不介意人們隨手取走自己細心灌溉的花朵

不介意人們興高采烈的拿走我奮力經營的藍天白雲

還遮住我的陽光

阻斷我的水源

隔離我的氧氣

 

 

 但你們卻在輕易的奪取之後

還厭惡的嫌棄我的不足

 

我的笑聲是需要多少的放下,才能發出的響亮!!

你卻以為那是取之不盡的能量

該死的自私

該死的無知

該死的幼稚

 

 

 

 

 

 

OK!!我很小氣

想得到我的愉悅笑容

感染力無窮的樂觀

請先調整你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再去分享任何人的陰天跟憂鬱

 

 

 

 

因為我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