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3  

 

 

 

 

發現哥哥得了肝癌末期

一直到他在我的懷中斷氣

這期間其實非常的快速

 

快速到我覺得做人真的不要太小肚雞腸

很多事情跟放屁一樣

明明需要很多層次的蘊釀

但是結果都只是霎那間而已

事後再去分析這個屁的味道跟力道都是很無聊的舉動

如果你從來不去在乎這個屁的開始跟過程

那它到頭來只是一個屁而已

你永遠不知道它為了你做了哪些貢獻跟付出

 

 

 

 

 

 

 

 

 

 

§發燒中的老哥還是要跟我搶平板看連續劇

  隔壁的病床已經淨空,因為都在等待哥哥回到天父懷抱

MYXJ_20140406180718_org  

 

 

§當哥哥因為疼痛而翻臉不認人的時候

 我曾經想用那把水果刀讓一切更快速的到達END

 但是衝動歸衝動,我還算是很有理智的人兒

IMG_20140406_180532  

 

於是,4月20號,兄弟姐妹陪著他說說笑笑的度過了上午

中午我發現他的眼神已經不再聚焦

呼吸也越來越不起勁

在我們"強烈"的要求下,又補上一劑止痛針

(護士覺得打太多了...因為她不明白我們知道他要走了..><)

 

 

在他心跳已經低於70的時候

一手握著哥哥的手,一手抱著哥哥的頭,不斷的在耳邊細語

他聽到了我的話,在最後的那一刻,點了頭回應我的允諾

那一刻我的乾眼症突然好了

 

 

這是我一次眼睜睜"放任"著親人斷氣

而且就在我的手中

也許他還不想死..

也許會有奇蹟,只要我再積極的爭取一下

也許有錢才有命

也許也許也許........

 

 

 

 

 

 

 

 

 

 

 

 

 

 

 

 後記

 

MYXJ_20140427143829_fast  

 

哥哥留下的三個小孩

在炎熱的室外聽著2個小時的唸經,臉都歪了

 

MYXJ_20140427143755_fast  

  這小妮子發現小姑姑在偷拍,給我偷比YA....Orz

 

 

 

逝者已以,再多的也許跟悔恨也是浪費精力

我有更需要捍衛的人事物

 

 

 

 

 

 

 

 

 

 

 

 

 

 

 

謝謝在這段時間陪我一起走過的你

你的未來我無法參予

但我始終很珍惜每一個當下

 

 

 

 

 

於是我決定了這一個end

每一個當下都好珍貴

不要再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