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2940_1366185645247_800x800  

 

 

我討厭那種全世界都圍著自己繞的人

自我中心

自以為是

這世界只會繞著我一個人轉好不好!!

搞清楚~OK?

 

 

 

 

 

 

 

 

 

 

 

這幾天瘋狂的想念著一個人

 

 

 

 

曾經那麼正經八百的將這個人的記憶丟進油桶裡

灌滿水泥封存

捆上千斤萬鼎的鎖鏈

貼上妖魔退散的符咒

之後爽快的一腳踢進大海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

因為我根本不想忘記你

 

不過想演一場戲騙騙自己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快快樂樂,知足幸福

 

 

 

 

 

 

前幾天陪媽媽吃晚餐

媽媽又再看已經看了200遍的西遊記

突然劇中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有些奇怪感覺...

 

『等了你三百年,換來一日的相依,也算是值得了....』

 

 

我想..可能自己某一世一定曾經狠狠的辜負了你

 

 

嗯,反正

 

這椎心的思念

我欣然接受

 

從一開始自己就莫名的就被你牽制著

像是累積好幾輩子的虧欠

無論你怎麼無視我

但是你就像是我來到這世界的意義

注定的要承受這樣的糾結

 

 

 

 

或許之後我就可以像康斯坦丁一樣

地獄擠不下我,天堂也容不下我

就讓我一個人

在思念裡幸福著

在想念裡空虛著

就像你一直都在

但其實你根本一直不在

 

然後總有一天

我會開始正視好好愛自己這件事

那麼

應該就算是開始領悟了

 

 

 

 

現在先讓我再等等吧,再磨練磨練吧

至少目前我還是失心瘋的好想你

他媽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