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497967309791296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習慣孤單

因為我太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情緒

 

我怕讓你不開心

怕我讓你覺得無趣

我擔心自己成為你的負擔

怕自己占用你的時間

耽誤了你想去做的事情

拖延了你的夢想

所以我學會自己一個人打發時間

學會讓自己神遊在自己建立的幻境

我很怕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但又怕這樣會成為你的壓力

所以我學會什麼都不提

 

 

所以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這樣當我傷心的時候,可以讓眼淚一直不停的落下

而不用去顧忌別人的心情

我喜歡一個人

可以安安靜靜的想念另一個人

 

我從來不會覺得孤單寂寞

因為心裡有著滿滿對你的愛

沒有一絲空繫

這愛不是臉書可以分享連結到你的網頁擠滿你的螢幕

但是我的內心早已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