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GC_20150629113149  

 

 

 

 

 

 

 

 

我可以                   日日夜夜重複聽著同一首歌曲

只因為被歌詞揪住了思緒

 

 

也可以                    日日夜夜不停思念著同一張面孔

只因為我的左心室太狹小只能容納一段記憶

 

 

 

我想是因為我的軟弱讓你變得殘忍          錯的是我

所以我好希望你過得快樂

我才能逼著自己也要幸福

 

 

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會愛你很久很久很久

 

好傻

可是愛著一個人的感覺讓我覺得活著真的很好

生活裡的辛苦彷彿都有了慰藉

 

 

 

 

我用記憶餵養著美好的未來

所以,我會     愛我自己更多更多更多

這是我最溫柔的反擊

最霸道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