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Dancer855  

其實常常很想      認真的      跟人類說些什麼

 

抒發情緒也好

排遣寂寞也罷

就算是訴說思念也行

 

                             但是真的沉默太久

 

 

 

 

在人前我只剩下面具一張和應酬式的笑容

 

 

心事是什麼?

太習慣自己和自己對話

連生氣都可以自己和自己吵架

然後開始冷戰

 

                     於是我就不見了

 

 

 

 

 

 

我是固執的

要誰先放下身段認錯道歉

 

                        真的很難

 

我是軟心的

每每看到妳一個人承擔這些

 

                           其實不捨

 

 

 

 

 

但太了解彼此的代價就是明明知道只剩下自己可以依靠

卻總是太小心翼翼

一個小小的失誤

都像太陽一樣炙熱

 

 

於是一個人的身體

撐不住兩個人的戰爭

我爆炸

     成了黑洞

 

 

開始依靠吸食孤獨維生

對於陪伴感到恐懼

 

 

因為不想再承受任何一絲一毫的失去

一絲一毫都無法

 

 

 

 

 

 

我開始對相處兩個字感到厭惡與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