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能有多少的幸運能夠失而復得

但是倘若,失而復得的....還包括那些曾經很努力遺忘的傷痛

那似乎是在傷口灑鹽的愚蠢折磨

 

我明白幸福是一種心境

並不是可以緊緊握在手心的擁有

只是在付出之後

要能不問收穫,這是很難達到的一種成熟

 

我沒辦法做到這麼懂事,這麼溫柔

我想要的愛情,太矯情太做作

我要的是你的整顆心,全都塞滿了我

我要的是你的腦袋24小時無時無刻都會想著我

我要的是你的眼睛只看的見我

我要你早上一醒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只可惜這些全都是我對你的念頭

 

 

我要再一次,努力收回失控愛你的放縱

因為我知道你還學不會珍惜我

直到我學會包容你的自由

直到面對你不再覺得寂寞

在這之前,我決定還是一個人孤單的行走

將思念先擱著

因為那實在是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