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鏡子前,我捨不得的看著自己

伸手去擦掉鏡子裡不斷滴落的眼淚

只是碰觸不到,我沒有辦法安慰自己的傷心

一直以來,都只有你才能安撫我所有的挫折

 

我想起你曾經給過我的鼓勵

想起你總是逗我開心,讓我的笑容發光發熱

你讓我發現自己的美麗

你讓我體會到幸福該有的樣子,快樂該有的無可限制

 

 

所以,我不恨你了

我原諒你了

甚至開始同情你了

別自責了

都過去了

 

 

站在陽台上

讓陽光蒸發臉上的淚痕

我大聲唱歌

把酒言歡

 

 

當我決定原諒這一切的當下

回憶也自由了

我也自由了

你也自由了

眼淚也自由了

 

 

風來了

也走了

 

別執意留下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