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96.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圖片)

 

 

 

 

 

 

 

 

 

 

 

心事         鑲在右心室

 

所以痛了

所以忍著

所以戴著笑容掩飾著

 

 

 

我恨著

也愛著

 

愛與恨,本來就來自大腦的同一個區塊環繞著

 

 

我說愛著,其實恨著

              於是消失了,其實是因為太愛了

 

 

你看著我笑著,其實我哭泣著

                   沉默了,是思念到全然放空了

 

 

所以愛著跟恨著,感覺是相似的

 

所以常常分不清,是該離開這裡了

                      還是應該堅持著

 

 

 

 

因為左心房一直都是空著

因為分不清是這裡到底是愛著。

還是裝滿恨了?

 

   

 

就慌著

就讓它慌著

 

用自己的自以為是煉製成一座牢籠,關著恐懼並餵養著

 

 

 

讓荒蕪的魔鬼吞噬了幼稚的心事,懦弱的右心室

所以就算痛了

所以忍著

所以不捨的看著自己沉默的沉沒了

 

我等著

等著

 

 

 

等著我親手眷養的惡魔帶我走了

 

讓我痛著,卻是享受著

讓我哭喊著,卻亢奮著

讓我活著,卻像是死了

讓我死了,卻像是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