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代表著...............

                                                           請勿反白)

 

 

 

 

 

 

 

 

 

 

 

Aion0005.jpg  

 (好孤單的背影,我也要當一個檢橘子的人)

 

 

 

 

 

 

 

 最近        常常不自覺的失憶

上一秒的發生的事情      下一秒就忘記

不清楚是塞滿了太多的情緒

還是記憶體已經超载再也裝不進去

會不會慢慢的也忘記了心跳,忘記了呼吸

喔    原來不會,因為這種東西如同傷心

會自發性的進行

不需要特別提醒

不需要時時注意

 

最近體重已經低於40公斤

感覺自己踩在地球上的重量越來越輕

我開始翻找腦袋裡裝了些什麼回憶

因為不想要變得頭重腳輕

看著桌上,昨晚的晚餐,現在變成早餐滿滿的在餵食我的眼睛

原來我的饑餓感跟記憶力一樣,短暫的很實際

 

決定開始每天寫日記

幫助自己記住一些該記住的情緒

卻猶豫著該公開文字,還是該安靜的鎖在抽屜裡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

《父後七日》,覺得很好看

當然這也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父親

如果你還在,或是不要那麼早就離開

那該有多好.....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所以....我恨你

 

 

 

 

 

 

PS;小叮噹大俠!!快點處理一下

我的電腦虛擬記憶體也不足了,怎麼弄阿???快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