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橋出了時間,預計看完兩部你介紹給我,那菜單上的其中兩部電影

我複製了菜單放在電腦桌面上

然後打開了扼殺創作者生存空間的風行..(SO~~SORRY><)

菜單上的第一部電影叫做Like Cazy(愛瘋了)

第二部電影叫做Detachment(人間師格)

小古~這兩部電影很剛好,就是結局得很突然

因為這兩部都是要自己好好去消化與思考的電影

 

當我看完第一部電影,去了一趟洗手間

看見鏡子裡自己,感覺.......我變漂亮了.....因為剛剛還隨著影片裡的人談了場戀愛呢>///<

 

看完第二部電影,我又去了洗手間

然後洗了很久的臉,不斷的用冷水沖洗自己的臉頰

因為我很想哭泣,可是眼淚流不出來,藉著水聲,嘩啦啦的代替

也宣洩著自己在現實生活裡搖搖欲墜的靈魂

 

這兩部電影,我想到的就是人的一生中都需要不斷的成長

而成長又像硬拉扯著骨架,硬拉扯著心房

那很痛,卻只是為了騰出空間好去裝下更多的無奈與無力

 

在Detachment裡,我一直以為你說得大鼻子影帝是法國人的那一位

原來是瘦瘦的這一位XD

好喜歡這部電影,裡面很多詞句都很能敲擊我的神經

雖然它是這麼沉重的話題

但是當那女孩飛撲向老師的那一幕,還是讓我覺得好雀躍,好溫馨,好滿足

 

 

還有好多碎碎唸想說,可是我的時間總是被切割的很瑣碎

又該出門了....

 

想說我的留言應該會多到爆表,所以開了這篇給你XD

結果想的很多,能表達出來的卻是那麼的微薄ㄒ_ㄒ

先出門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