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864183690382742  






咳咳.....(清痰



先放下掃把抹布,今天來寫寫日記

但是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寫一寫又直接刪除

最近負面情緒肆虐所有的細胞

大腦跟小腦感情變很差

失憶變笨也就算了,連手指頭也開始結巴   (不是早就這樣了?

 


昨晚被姐姐一句話氣到哭,但是想想也不錯

太久沒有掉過眼淚

邊掉眼淚,邊擦拭眼淚的動作,讓我覺得自己又回到了小女人狀態

 


可是睡著之後卻做了噩夢,又發生了"鬼壓床"的情形

而這支鬼呢,叫做"睡姿不良"

我也不明白,明明自己胸前負擔很輕盈,可是就是無法正躺著

一定要側趴著睡,還要抱著我那可愛的小小抱枕才能入眠

真好奇傳說中的F罩杯該怎麼睡呢?

 

總之噩夢很清楚,那種壓迫感像是一股電流貫穿我的心臟,再蔓延到全身

耳膜也轟轟巨響

想醒來卻醒不來

可以醒來了卻不敢張開眼睛

但是夢中出現了號碼,醒來立馬衝去告訴媽媽又出明牌了

希望可以讓喜歡小賭怡情的老母心情愉悅

你看我多孝順

 



曾經我以為,已經撐過人生最最最痛苦低潮的時期

未來終於可以雨過天晴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擊到我,沒有什麼問題是我無法面對的

沒有什麼痛苦是過不去的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人生貌似輪迴,貌似日復一日

貌似每天只有吃喝拉撒睡

 

像是爬著一座看不到盡頭的樓梯

上了一階,還有下一階

其實只要不去仰望,不要好奇盡頭還有多遠

一步一步慢慢的爬,倒是怡然自得


但是你怎能不仰望?

你怎能不想回頭看看自己已經爬了多高?

只是這樣頻頻回顧,時時抬頭的動作不宜太多

那會讓你慢了腳步,甚至失去了重心

 

我明白自己必須對前方有所期待,才有力氣繼續前進

也明白內心需要有所依靠才不會無所適從

 

而這也是我正在跨越的一階

縱使舉步維艱

但總會彎起膝蓋,抬起小腿兒

穩穩的踏著之後

 

然後繼續


下一個階梯

下一個難題


 

 

 

 

 

 

OK,腦力激盪結束

洗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