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214_413434338709534_1257260973_o  

 

 

最近,常常夢到你

 

我猜想

最近心裡壓力實在太沉

 

 

雖然我一直漠視在夢裡遇見你這件事

一直忽略醒來之後那種莫名悲傷的情緒

 

但是我知道

在冷淡的表象下

內心那片淒黑的狂風暴雨,已經快要衝破自己意志力的臨界點

 

 

最近老是夢見你

將以為已經安置好的,遺忘的感覺,又被任性的全盤拖出

 

那些...

愛人的感覺

被愛的感覺

心碎的感覺

死掉的感覺

又活過來的感覺

 

不由自主的在夢裡頭又複習了一遍

 

我不喜歡這些感覺

已經夠了,好不?

 

 

最近一直夢見你

在夢裡一樣還是讓你傷著、哄著、鬧著、漠視著、捧著、摔著

 

而我卻還是一如從前....僅僅只是看著你,就會覺得好幸福

於是不敢眨眼

彷彿瞬間你就會消失

於是不想醒來

 

而光是這些無法控制的不切實際的念頭

就可以把一顆心重複捏碎

將我逼瘋

 

 

 

近總是夢見你

我想....你應該要不結婚了

要不分手了

?

 

是不是工作上遇到瓶頸了

還是有人身體微恙了

總之你有心事了

有煩惱了

難過了

??

 

不然怎麼又出現在我的腦袋裡了

這麼輕易的又攪和著我的眼淚了

???

 

 

 

 

放我走吧

連我的夢裡你也不該再出現了

我不要再想起愛

不要再想起你

 

 

都不要來打擾我了

好不?

 

通通都是

好不??

 

 

 

你看,就都還是碎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