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334058  

 

 

 

上次生病,醫生說是輕度憂鬱症

這次生病,醫生說是精神官能性憂鬱症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這有啥差別

對我來說就像是感冒而已

不過是多些很多人都會有的文明病

失眠阿..頭痛阿..腰酸背痛阿..胸悶阿

吃吃藥,多休息,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很快就好了

(電腦少碰會好更快)

 

其實會發病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

更不需要去在意那些誤解

就算了吧

通通都算了吧

全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罷了

雖然看見聽見那些指責的時候

還是會蠻受傷難過的

 

就別在意了

 

再熬一下也就過了

 

 

 

 

 

 

 

 

 

雖然我的內心一直詛咒全家死光光之類的......

拿刀砍死人的畫面更是在我的腦袋裡閃阿閃阿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