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暗中看世界華麗隕落-1  

 

 

 

每當幸福的感覺來臨

不安開始像個死不瞑目的鬼魂

對我哭訴著她的不甘

威脅著我不可以忘記她

 

 

 

我想這世上的父母有兩種

一種是孩子想成為的那種人

另一種是孩子死都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不管是哪一種父母

其實都是很辛苦的

因為無論你怎麼做,怎麼努力,永遠都會有人不滿意

 

 

 

只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還是絕對不要像妳

我不愛妳的悲觀

妳常常說,因為妳是苦命的人

會成為妳的孩子,也是註定要來吃苦受難的

 

 

 

於是

 

 

每當幸福的感覺來臨

不安開始像個死不瞑目的鬼魂

對我哭訴著她的不甘

威脅著我不可以忘記她

 

 

我始終不認同妳説的宿命

但妳卻逼我必須認同妳.....

 

 

 

 

妳不可以幸福

妳不可能幸福

 

 

 

 

但是也因為妳的不快樂,讓我很容易就覺得快樂

 

所以我該愛妳......還是該埋怨妳??

埋怨妳........................我就越來越像妳

愛妳...........................我就傷心的不能自己

 

 

 

有人跟我說要學著放下

但我怎麼可能放的下不快樂的母親??

那與生俱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