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我承認,曾經想自己殺了自己                    (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種念頭吧?)

 

 

當時看完了醫生,我的手上拿著一個月份的安眠藥

還記得自己很驚訝的問了醫生

您怎麼敢開這麼多份量的藥物給我,不怕我會一時想不開嗎?

醫生笑的很燦爛說,妳願意來求助醫生,是不會做這種"傻事"的

 

 

隔天,我還是買了一堆啤酒

然後一口酒,一粒藥的往嘴裡塞

 

但是才吃到第三顆,我就開始嚎啕大哭了

開什麼玩笑.........要是酒沒喝完多浪費呀!!!

要是真的死了,以後都喝不到啤酒了怎麼辦!!!=口=....損失太大了!!!

 

於是我把剩下的啤酒放進冰箱,暈頭轉向的享受發作的藥效

接著毫無顧忌的大睡一場

 

 

睡醒之後

又是全新的一天

啥不開心的事通通早忘光了

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說

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妳說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