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7183592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天天氣變化太大

還是內心的憂鬱讓我失了魂

上班的時候完全放空失神

不但工作績效很差

還常常跌倒受傷

同事開始擔心,開玩笑的說

說我根本三魂七魄跑了,要我去廟裡拜拜收收驚

 

 

心想是啊是啊......就讓我去求求神上上香

只要不要傷心,什麼都好

於是打算下了班就去"拜拜"......(我....我是基督徒阿!!!!)

 

 

到了家之後,突然肚子一陣絞痛,只想直衝廁所

但是!!!

本人恩恩有一個原則

那就是帶本書或報紙進去看.....=//=

於是隨手拿了家裡廁所門口樓梯上的書

(其實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習慣)

 

 

 

IMG_20131123_185900  

 

 

(到底是誰放的呢??)

 

李家同教授的書很容易讓人熱淚盈框

很簡單的文字,就能勾起人心最良善的一面

 

這本書的出現對別人而言只是巧合

對我而言,卻是我的諾亞方舟

從來不知道家裡有這本書....

而李教授正好也是位基督徒

書中的一些話提醒了我的迷惘

於是在很不文雅的地方

心靈恢復了寧靜

 

 

IMG_20131123_185955  

 

 

對於您,親愛的天父

您總是一直與我同在的

我的苦,您懂

我的軟弱,您懂

但這是我自己必須去克服的功課,我懂

 

 

 

 

 

 

 

而你,親愛的你

這種的絕裂,我懂

其實你做的已經夠仁慈

比起我的不誠實

 

 

但是執迷不悟是我自己的事

因為我還是衷於自己的感覺

I 旦 U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