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_11  

 

                       

                如果你的陪伴只是讓我更加寂寞

                     那我可不可以率直的轉身離開?

 

                       而你的存在只是讓我更加孤單

                             那我能不能轉換個心情,假裝你從來不曾存在

                        

 

 

 

§   但我不能

     已經太習慣等待

     太習慣在派對過後留下來收拾滿桌的曾經

     習慣看著別人離去的背影

     習慣的期待著某人的轉身

     然後我總會愚蠢的飛奔撲上

     於是又習慣了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轉身離開

     

 

 

 

 

                                  §   習慣了等待

                                       習慣了在人前笑著

                                       在你的背後哭著

 

 

 

                                       別改變我這個習慣

                                       那可是花了好多的時間

                                       好多的眼淚

                                       才培養出的堅強

                                       相信我....我以為那是你做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