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796527603  

 

 

 

我想當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一個懂得知足常樂的人

一個快樂的人

 

之所以想當這樣的人

是因為我以為這樣的人好像比較容易幸福

 

所以我朝著這個方向去學習去努力

我試著包容

試著體諒

可是我會覺得自己很虛偽

明明一肚子的髒話跟不滿

但是我卻推滿整臉的笑容說沒關係

 

放屁

根本很有關係

老娘覺得根本你白目到了極點

自以為是到根本破了表還停不下來

 

壞人都是濫好人寵出來的

我怎麼可以壞了自己的座右銘

好掙扎好掙扎.....

 

 

原來幸福的人,不是因為老天爺不公平

而是人家真的胸襟比較開闊

但是我週遭的白目也太多了吧ˋˊ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