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5199285289166648  

先放上兩首MV,感覺一下視覺跟聽覺可以帶給你的不同感受,而其中的一種感覺

就是感覺

 

 

 

 

 

 

 

 

 

這世上的動物基本上都有六種知覺

一、觸覺

二、嗅覺

三、視覺

四、聽覺

五、味覺

六、感覺、俗稱的第六感

 

其實第六感是你最先學習的感知,在你還沒出生的時候

在子宮裡就已經形成了這種能力

連醫生都說,母親的情緒會影響胎兒在子宮裡的表情跟行為

 

 

但是當你一出生時,經過產道擠壓開始經歷這世上給你最大的刺激,觸覺(痛覺)

於是很多人瞬間忘了這最原始的能力

 

 

 

之後開始聽見,聞到,看到,然後吃到讓你覺得滿足的味道

 

 

漸漸的越長越大,太多的事物經由"直接的接觸"讓你得到安全感與滿足

於是第六感漸漸被你忽視

可是其實真正保護你的還是第六感

很多時候你"覺得"危險、害怕、擔心時,不要覺得自己想太多

那是你與生俱來的第六感(保護機制、危機意識等等)

 

當你"覺得"快樂、悲傷、勇敢、堅強時,不要打擊自己是自己的情緒太多

那是你與生俱來的感知

 

若是缺少了第六感,你等於失去了靈魂

你會無法分辨是非,沒有同理心,失去遠離危險的能力

甚至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開始重新體認到自己的第六感是日本的311大地震

當時我耳鳴到幾乎以為自己腦充血

之後看到新聞時,我的第六感才被自己重視

哇靠.........當時我到底聽到了甚麼鬼東西???

於是開始注意跟紀錄在特殊的耳鳴之後會有哪些事件發生

 

當然!!!!我有跟醫生還有辜狗討論過這些現象

想當然,身體因素..心理因素..之類的結論暫時安慰我無知的心靈

可是網路是神奇的,我開始搜尋到了很多不同的見解

包括地球本身就是個生命體

也會因為熱漲冷縮噗拉噗拉之類的因素

而產生不同於日常的氣壓變化

而耳膜是非常敏感的,它會因為大地氣壓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程度的耳鳴

 

其實每個人!!!PS!!"""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第六感給你的通知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會告訴你               "你想太多了"

而閹割了你的第六感

 

 

:我覺得有點不安.....

=你想太多了

 

:我覺得悶悶的.....

=你想太多了

 

 

 

 

現在的我想說

只有無知的人才能很無謂的說"你想太多了"

 

但是我自己好像也常常說這句話....

 

 

因為感覺是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

就像我愛一個人,無論我怎麼形容為什麼愛著

總不可能大家也跟著我因此愛著同一個人吧!!

但是也不能因為你不愛,就叫別人也通通別去愛一樣

 

如果你還再否決這無形的第六感

請你不要呼吸那無形的空氣

也請你不要使用"感覺"這個用詞

當你也會說.........我"感覺"今天特別熱

就不要再說別人"想太多了..........

 

感覺,不是一種絕對

就像我說......我感覺想放屁

但是卻打了個噴嚏

你就斷定我是個神經病.....之類的這種思考模式

 

心胸要打開一些

才能感受到這世上的還有更多的神奇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