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1836_1616173288647756_2275610808667581271_o  

 

三月五日

我的生日

 

        所以上天給了我三次好運氣

 

第一個幸運→是車鑰匙沒拔放在路邊一整天,

                    而它居然沒有跟別人跑了

 

第二個幸運→是生日當天公司安排加班整整九個小時,

                    悠哉又充實的學習到很多事情,

                       還有加倍的薪水入袋

 

第三個幸運→是上班的路上紅燈右轉遇到兩位警察杯杯抓違規,

                    他們正忙著開罰單,貌似沒看到我

                       於是就順順利利的抵達公司了

 

 

 

所以我的好運用完了

開心加班一整天的生日禮物也收下了

 

於是每當幸福來臨,我便開始戒慎恐懼的負面陰影又再度來襲

我的上帝跟我說

不要為過去的事情懊悔

不要為未來的事情煩憂

 

但是,黑夜還是來臨了

壓抑的恐懼還是出現了

 

 

 

所以說我真的好忙

忙著對抗在耳邊細語的惡魔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真的很努力

真的..

所以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一個幸運?

我最希望的是我所在乎的人平安健康

這樣就好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