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覺得很成人,或者應該說很成熟,或者說很認命的歌

 

 

 

面對愛

 

在年輕氣盛時,愛就是愛了,無畏無懼,沒有疑問

只有一句,我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

 

 

 


而經歷了多次.....所謂的愛,給予的傷害與打擊之後

愛不再只是這樣而已,而是開始希望能將傷害減到最低最低
寧可自己粉身碎骨,也要保全你的完整,你的單純

 

 

 

因為愛你,所以離你越來越遠

 

但你卻永遠是我生命的中心點
無論是怎樣的拋物線

始終繞著打轉

 

 

對你而言我像是一顆突然出現的界外球


但對我而言,那卻是經過幾億年累積的緣分
才能和你繞著繞著繞著

終於遇到一次最靠近的距離
僅僅的一眼瞬間

 

 

而我卻感動萬分
而你只是隨著球的飛越跟隨了我一眼....便轉身

 

 

這        就是緣分

 


有的糾纏了一輩子的怨恨哀愁

 

 

 

有的只需瞬間

那千求萬念的愛已經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