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A 2010.05.13 動新聞 囂張 惡質 撞死婦人還2度輾屍》



 

 

 

 

這則新聞.....正好發生在我家樓下

當時我剛好起床,是在早上6點

所以發生車禍的當下,我聽的一清二楚

非常明顯,當時的車速相當快

是在快速撞擊之後,然後才有煞車的聲音

我心想,嚴重了,這一定活不了了

救護車跟警車在很短的時間就抵達現場

周圍的計程車義警,以及路人都在幫忙協助維護現場

但是我還是下樓到現場看看,因為那撞擊的聲音實在太震撼了

從聲音你會知道,不是撞上車子的聲音,不是撞上機車的聲音,而是撞到人的聲音

 

下樓後,離十字路口很遠的地方躺著一具女性遺體

她真的被撞的很遠

整個車禍現場,從撞擊點到墜落點,到肇事者的車子(遠到我找不到其實......

至少有300公尺以上

 

我看見了肇事者,很年輕,矮個子(新聞說他25歲....可是我看起來只有19歲的感覺)

身後還站著一個嚇壞的時髦辣妹

應該就是新聞所說的傳撥妹

 

但是事後發生的黑衣人鬧事輾屍事件

我就沒看到了

因為我上樓回家調整自己的心情

事件發生的很快,一個人的生命在一秒之間結束

那撞擊的聲音,很明確的表示,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倖存

 

 

同學,如果你狂打電話給我是要問這件事

恩,我去了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