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40.jpg 

 

 

想要......很深沉的,很深刻的,很用力的深深的嘆一口氣

可惜我沒有唉聲歎氣的習慣

 

有些人,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發脾氣就發脾氣,從來不去想想前因跟所帶來的後果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應該具備的禮貌、尊重、交代都沒有

自己開心就好,別人的包容是應該的

別人的退讓是必要的

自己的想要是最重要的

自己的需求是絕對的

不符合你的要求,都是罪該萬死的

 

我很想跟你說,人生最怕的不是受傷,不是失去,也不是後悔

而是在事過境遷之後,突然衝上腦門的那股遺憾

受了傷,總有一天會好,會釋懷

失去了,你還能從別的地方再重新獲得

後悔了,你還能找機會說聲對不起,你還能想盡辦法彌補

 

但是遺憾......

是你彌補不了,挽救不了的

什麼是遺憾??

 

就像當你曾經不懂事,狠狠的把別人的心捏碎了

在某天你突然驚覺自己的殘酷

回頭想要將那顆心重新拼湊

那顆心早就消失了

想說對不起?  沒機會了

想要彌補?  人是已非了

 

你以為過去終究會過去的

可是你忘記地球是圓的

當你射出了一記小李飛刀

它不會停止傷害

它會在繞了一圈之後,帶著滿滿的血腥,狠狠的回到你背上

深深的刺回自己的身上

 

人是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的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你會明白為什麼

 

其實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你還是一樣任性的傷害別人

還是用自己綠豆般的眼睛看事情

還是一樣用自己的立場去決定別人的喜怒

還是一樣只在乎自己受的委屈

只看的見別人其實是努力撐起來的笑臉

看不見別人其實是咬緊牙關忍著哭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受傷

不是只有妳特別脆弱

不要在衡量自己的傷口大小之後

在別人的身上刻下同樣的傷痛

你只會心疼自己心靈上的缺口

忘了別人一樣會痛,甚至比你還更痛

 

你不懂的體貼,卻要求別人必須體會

所以當有人說我這個朋友太過冷漠

當有人說自己的付出像彩虹

當有人跟我抱怨情人有話不直說

當有人一味的包容,卻不會處理善終

 

我只想坐下來,什麼話都不想再多說

安安靜靜的

等待從我背後傳來那陣劇痛

 

小李飛刀應該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