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這陣子重新回到職場

開始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

我只能說這是天生富貴命

本姑娘只要一早起!!!!!!

蕁麻疹馬上現身,非常不舒服

 

 

好吧....這是很糟糕的藉口

純粹只因季節替換

但是真的瘋狂愛著秋天

就算它在我身上長滿了小紅圈圈兒

不管它讓我在上班時後的注意力銳減

還是EQ整個化整為零

或者整個癡呆無神放空

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

呵呵......

 

 

 

嗯......有工作可以忙,真的蠻開心的

減少許多胡思亂想的時候

不過不知道這樣的"正常"能維持多久.......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親愛的上帝阿:

請不要讓我再跑醫院,這次真的會好好珍惜主的安排

不會再讓自己那麼輕易的驕縱貪婪傲慢

 

~阿門!!

 

 

 

 

 

不要再有家人生病住院了...好不!!!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