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1)  

 

 

 

 

對我而言記住別人的名字是很困難的事情

 

像公司裡很多叫吳X珍、張X惠的同事

覺得自己應該一輩子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所以只好自作主張的幫別人取小名

有珍的就偷偷叫她魷魚絲,有惠的就默默的叫她超賢慧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的名字更難念........

所謂自做虐不可活

最近發現大家都叫我圓仔(台語)!!!

沒錯就是動物園裡那隻貓熊寶寶圓仔!!!!!!

 

可能是安安不好念.....她們怎麼唸都會唸成ㄤㄤ

所以就喊我盈安,但我怎麼聽就是台語的"宜阿!"~~"宜阿!"~~

好不舒服.......真的....

 

 

 

我哪有台中腔??...國語明明超標準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