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43  

 

 

 

 

嗯.........很多天沒有寫日記

也沒有去晃晃好友的部落格吸收一下不同的視野

 

 

 

 

因為這段時日思考著未來該怎麼做才是"比較好的"

不希望只是自己又一次的魯莽衝動

 

是要回到台中打拼,為了自己的將來開始準備養老呢?

還是留在斗南幫家裡顧著這棟"豪宅"?當個輕鬆自在的管理員?

 

 

但是我覺得用想的還不如立馬行動看看

於是花了2天在網路上找房子跟工作

然候在2013/12/30前往台中看了數間套房

2013/12/31與房東簽約並直接喬遷

 

於是2013瞬間變成2014

 

從另一個城市瞬間轉移到另一個世界

像是在電影裡面才會發生的時空轉移

太完美了...XD

 

 

 

我喜歡這個新家

有了必須努力的目標

有了完成夢想的起頭

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壓力在肩頭

 

呼吸居然也變的甜美了

雖然都市的夜晚很吵

 

但我睡的很甜

夢境很美

 

 

 

目前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