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這一生都在等

不停的等

無止盡的等

日日夜夜的等

 

就像使命一樣

是一種宿命

一個因果

一個償還

一種堅持

 

等著你

等著你給我終於的安穩

等著你給我一個生而為人的完整

 

所以我一直都在原地等著

因為怕你會找不到我

 

而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

一直在原地等著我??

所以我們才會不曾遇見
 

才會讓其他人不斷擾亂了一線之牽

所以才會為了不知所以的心事睡不好?

才會為了不知為何的悲傷而落淚??

總是一直堅持的等

卻不知道是在等著什麼???

等著生來~等著死去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