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5.jpg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我都了解

但是更多時候,就算我懂,也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就像明明知道就要下雨了

你不能控制老天爺不要下雨

能做的,就是準備好雨具

要不然,就是豪邁的享受被雨淋濕的暢快

 

我最不想讓自己發生的事情

就是後悔,就是懊惱

所以我從不會說~

嘖嘖!!早就知道會下雨,我卻沒有帶雨傘這種話

大不了就淋濕而已

為什麼要懊惱?為什麼要事後才後悔?

為時已晚這種事,只適合用在不願意事前準備好的人

 

上帝說:不要為過去的事情懊悔,不要為未來的事情煩憂

 

已經做錯了,需要的是反省,是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而不是一再的後悔,將自己困在原地掙扎

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有時候做太多的計畫,反而浪費時間在計畫上

卻忽視你應該先做好的是當下,是現在

而不是將希望寄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因為那一天可能永遠都不會到來

 

 

朋友常跟我說,你說的很簡單!但是你做得到嗎??

當然可以,為什麼做不到??只是需要的時間長短而已

你一出生就會走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