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 按喇叭就抓狂,恐罹暴怒症》

 

 

 

 

有時候看社會新聞

有人因為按個喇叭,就發生言語衝突,甚至因此大打出手

於是乎就會聽見週遭的人開始這樣評論:

 

......唉呦~這人好沒修養,按個喇叭就打人

........哇.......有這麼嚴重嗎?會不會太扯?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明明就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諸如此類~

 

 

其實..............

 

 

我就是那種被按喇叭,會搖下窗戶大罵『哩細咧叭三小』的"患者"

有時候要是剛好遇上賀爾蒙嚴重失調

甚至會衝下車拿隨手可得的武器攻擊按我喇叭的人

諸如腳上的鞋子,手上的汽水這些

就是可以那麼不受控制的直接丟

反正到時候要殺、要剮、要互扯頭髮、要報警、要告都隨便你

但是我就是要教訓這種把按喇叭當成像放屁一樣輕鬆自在的人

 

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注重禮貌的人

只要你做出任何沒有禮貌的言行

我是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

管你是親朋好友還是長官同事

諸如侵犯我的隱私,不尊重我的感受,擅闖我的安全領域

一率殺無赦~

 

但這跟按喇叭有啥關聯?

對我來說,按喇叭是非常不得已的時候才得以為之的非常手段

而按喇叭更是一種語言!!一種禮貌

當我感覺被侵犯,當然要反擊

 

從按喇叭這種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車主是王八蛋

還是個正在"對你說話"的司機

而且真的很容易聽的出來這喇叭聲是在跟你說什麼!

 

例如~

叭!!(短聲)→阿!!請小心~請注意~

叭~~!!(長聲)→危險危險

叭!叭!(短二聲)→可以解讀為借過~哈囉~我在你的死角,我需要先行,謝謝~

 

這很淺顯易懂~

 

那麼!!豬頭王八蛋的喇叭聲又是如呵呢?

其實不用我說,很多人都聽的懂

例如~

叭!(短聲)→幹!!是會不會開車??你制仗阿?

叭!叭!!(短二聲)→快點啦~閃開啦~閃一邊啦~滾開拉~目小喔?

當然還有→→→→→

叭~~~~~~~叭~~~~~~~叭~~~~~~~(拉長音)

這種擺明了就是超營養老雞排的叭叭

真的不罵你..我他馬的太對不起自己!!打你還剛剛好而已

(好啦~錯誤示範=  =)

 

 

或許你覺得不就是按個喇叭而已

忍一時風平浪靜

順便好好修養自己的脾氣之類的

是這世上越來越多沒有禮貌,沒有教養的人

越來越隱忍這種自私的心態,導致姑息養奸甚至開始同流合污

所以我真的奉勸一下大家

不要那麼輕易的就按下喇叭

一個小動作,更是代表你的人格

 

叭~很單調的一個音階

但它確確實實也是一種表達的方式

大聲小聲長音短音都可以讓人有不同的解讀,不同的感受

而人與人的認知又是那麼不同

所以沒有那麼迫切必要

就不要那麼不經思考的按下去

(就是不要明明自己先無腦還怪別人太無聊)

 

 

不然......最好不要叭到我

因為我會追上去把你從駕駛座上惡狠狠的拉下來

然後進行我所謂的....禮貌教育

你有膽亂叭,就要遇到鬼的心理準備~

 

 

 

 

我真的很神經質,很敏感

被喇叭聲嚇到就是很容易情緒失控

對~~我就是有病,所以你可以表現的更貼心更善解人意嗎~

 

 

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亂按喇叭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