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試圖完成自己規定自己每天一篇日記的家庭作業

可是腦子裡只出現了責罵自己的聲音

 

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我是個愛哭的膽小鬼!

一個只會等待機會掉下來,卻不敢去創造機會的膽小鬼...

 

勇氣躲起來了

讓絕望當著我的面,狂妄的叫囂

玩弄我的眼淚開關,卻無力反擊

 

一個重擊,應聲倒地

10......9......8......7.......

聽著裁判拍打 擂台的倒數,我卻只想認輸,就這麼躺在地上也好

6......5......4.......3.......

不行!不行!我不甘心,我撐的這麼辛苦,我不要放棄

 

2....

 

1.............

 

 

Sweet_Flower_Pattern_20.jpg

 

 

親愛的天父阿:

請賜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