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停頓了好幾天的日記,果然腦袋瓜子又開始塞車

需要疏通疏通。

 

星期日去了一趟美麗的白沙灣,卻遇上了有人被大浪捲走的慘劇

看著警車救護車來來去去,直昇機定格在天上搜尋,橘色套裝的海巡人員匆匆忙忙

我站在海邊,看著深不可測的海洋

海岸邊聚集了很多人一起望著海,希望自己能成為看見奇蹟發生的人

希望看見那個被捲走的人,突然冒出了一隻求救的手

然後得救生還

 

我也想看見奇蹟,但是看著偉大的海,你會自然的知道

奇蹟.....代表了現實好殘酷

 

我的腳碰觸著海水,我愛的人就在身邊

上帝給我一個奇蹟

最想要的人事物,一次呈現在眼前

 

但是我卻害怕這個禮物

因為有所得,就會有所失

如果幸福跟你,我只能選擇其一

該如何選擇?

 

我對抗不了海洋,但是我想要你

自己會不會終究只能變成了美人魚的泡沫,成為另一個流傳的故事

 

無所謂,我就是要你

反正

人生就是這麼短

如果我連手上的短暫幸福都握不住

那不如就當個泡沫吧

 

 

 

 

 

 1024725262.jpg

 

 

1024725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