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5580852_8f08065daa.jpg 

 

今天由於老姐買了一個桌墊

開始了異常忙碌的一個早晨

原因,搭馬的,沒有一張桌子跟它合得來

於是我不斷的橋來橋去,導致敝人又把家裡大搬風了一圈

雖然佈置自己的家,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樂趣

但是真的粉累,加上我的左手目前處於半殘的狀態

要搬動略重的家具,左手一抽痛,馬上開始趕羚羊,實在是太辛苦了

 

可是我並不是容易打退堂鼓的娘們

在越佈置越欲罷不能的情緒下

又開始轉戰小小的陽台

由於我家的魚,不知道是不是吃飽太閒,還是我太閒一直餵食

總之,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希望有玩股票的人看到這裡會很快樂)

現在魚缸已經又追加了一個

雄心壯志的我,決定要把小陽台搞的能曬衣服,又能賞花賞魚

最好還可以烤烤肉,架個望遠鏡,看月亮看星星...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一個奇景

2隻魚兒正在"欺負"那之生不停的魚

這擺明了正在3P,這對於沒有性生活的我來說

簡直是活生生的看了一場春宮秀(這是啥毛病= =

氣急敗壞的我,馬上把其中一隻魚撈過去另一邊的魚缸

挖塞..不得了了

那隻魚給我搞自殺,一直試圖跳出魚缸,一直撞牆,粘在魚缸邊緣在緩緩的滑下企

隱約中聽見他在大喊

四可殺,五可辱,不能交配,毋寧死

干....我被他感動了

於是又把它放回去原來的魚缸

一下水,搭馬的,他臉不紅氣不喘的馬上又衝去3P

太扯了........

 

我開始擔心,他們會生不停

會不會我的浴缸總有一天會被他們搬去住

好煩惱,搭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