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聰明的人,就是要讓人看不出也猜不透自己真正的情緒

當然不是笑裡藏刀的那種虛偽

也不是固作堅強的那種做作

應該說,能將自己的情緒控制的很得體

該豪邁的時候,落落大方

該沉默的時候,善解人意

還能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意見,這很重要

我非常厭惡委曲求全

息事寧人是很駝鳥心態的

對自己,對別人都很不真誠的一種態度

 

是不是IQ高的人,EQ也會比較好呢?

好像很不一定......我見識太多明明很聰明,卻很目中無人的混蛋(這樣的形容詞應該很好理解了)

 

我IQ很低,不聰明

EQ更低,情緒化

但是我還蠻喜歡自己的個性,當然也是經過一番長時間的自我掙扎

才慢慢的學會欣賞自己

我常告訴自己,既然不是屬於聰明的那一票

那就當個傻大姐也不賴

愛哭愛笑愛生氣的壞脾氣,直來直往的也算中和了詭譎的虛偽社會

心眼小,愛計較,所以我鼓勵自己當個批評家

有批評...才會有進步阿

 

這樣鼓勵自己....有沒有用呢???

還真的不是很明朗

因為,很多事,我還是很不能諒解

這讓我的觀念變得很封閉

不太願意接受別人的規勸

恩...繼續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