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個人紀錄日記,安娜沒有撞邪或是做惡夢)

 

 

457989243_ac3e5b43fd.jpg 

 

突然的,我醒了

但是我不敢張開雙眼

因為我知道,妳正在站在我的床前

妳知道,我醒了

因為是妳用恐懼將我驚醒

妳在等著我張開雙眼

妳等著,我也等著,僵持著

不.....應該說,妳在玩弄著我的恐懼,或著戲弄著我的耐心

時間對妳而言是不存在的

但是對我卻一種酷刑

 

雖然我一直緊閉雙眼

但是我卻知道妳的樣子

妳的臉模糊,卻有一雙宛如黑洞的眼睛,一旦看見妳的眼睛,我將失去自己的魂魄

蒼白的皮膚是一種死灰,不像白色..又不像灰色.....應該說沒有顏色

 

僵持用盡我所有的意志力

我開始感覺到疲憊

震耳欲聾的心跳聲,也開始聽不見

於是我又沉沉的緩緩的睡著

 

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妳離開了

一切恢復平靜

恐懼瞬間消失

 

 

面對恐懼,不可怕

可怕的是,妳用什麼態度面對她

妳會在當下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並且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意志力

是一種力量,妳可以臨危不亂

認命的接受所有的衝擊

那可以讓妳少受一點痛苦

有些事,掙扎只會像在荊棘裡翻滾,愚蠢

耐心會使妳冷靜,冷靜會拯救妳的靈魂

 

請妳脫離現實,當妳自以為在現實生活的時候

或許,妳早已經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了

 

我,才是妳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