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覺-01.bmp 

 

 

你可以看到幾個白點?

你相信自己的眼睛?還是別人的?

你確定自己的判斷都是正確的?

你怎麼確定別人的判斷沒有你的好?

 

其實,一個訊息,可以有上千萬種不同的解讀

不要奢望別人懂你,那很幼稚

不要企圖抓住別人的心思,那很愚昧

你要知道腦細胞的活動是快到沒辦法用時間來衡量的

 

感同身受是一種體諒,一種脫俗的角度,一種脫離本體的態度

不是臭味相投,不是同是淪落人

而是,你能透過別人的眼睛看事情,最好是很多人的眼睛

不是用你自己的心去體會

因為到頭來那還是你自己的感覺,哪裡稱得上是...感同身受?

很不合乎邏輯?

 

無所謂,這是我自己對世俗的體會

這是我的收穫,我的失去

我從來都不在乎你是怎麼想的

 

我喜歡海邊

但不是住在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