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JPG 

(圖片故事:以前的部落格,那天是我的生日,累積人數"去死死死死",

然後旁邊白字的笑話....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之後那個部落格因為播放音樂被奇摩關了0.0,我活該...

發表文章數量"死死吧",這一切都是巧合XD

好多的作業在裡面阿ㄒ_ㄒ

 

 

 

其實

一直想寫些什麼,想用文字留住些瞬間及逝的想法,或是感覺

可是我不想再說大道理

也不想再說已經遺忘的傷感

然後,我發現自己腦子那些曾經穩固的思考架構

已經瓦解成了一片雜亂廢墟

而我也已經懶的再去翻修整理

我想我是開始自以為是了

自以為早就知道了,早就明白了,早就體會了...

就可以很驕傲的隨手推翻別人的解釋

 

還有....

是不是當一個人從傷痛走了出來

就會變得冷淡叛逆?

因為我熬過去了,就可以冷眼旁觀的看著那雙陷入泥沼求救的手?

因為我在那個坑洞跌倒過,就可以冷笑的看著別人一個接著一個的摔跌?

 

還是,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只是苟延殘喘著.....

還是,這個世界已經爛透了?大家都無能為力了?

還是,已經沒有人願意傾聽了?沒有人願意只問付出不問收穫了??

 

我不覺得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因為是人為,把事情複雜化

所有的事情本來就應該很簡單

 

我不覺得我把人性想的太卑微

因為人本來就是卑微的

不然為什麼要修身養性?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惜福?

因為人類無知所以自大

 

可惡...我又開始講大道理了

stop!!停止

今天就這樣了~

 

還有!!今天我過的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雖然感覺跟上面的言詞不太同步

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