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on0059.jpg 

 

 

 

 

 

 

 

 

感覺我家一直都很忙,常常都有很多狀況上演著

重病病危住院又救回來的,癌症過世的.....

總之,跑醫院是我的強項

哪裡有什麼大醫院,哪一科比較有名的

問我就對了........(喔....千萬不要問,我隨便說說的)

 

常常以為終於風平浪靜了,那就大錯特錯了

現在家裡又要搬家(我家人口多,搬家是很恐怖的大工程)

很多人都認為,人多好辦事

千萬不要聽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

人多意見就會很多,我想我的壞脾氣就是這樣磨練出來的吧

 

話說體弱多病這時候就發揮了最大功能~~

當我臉色開始發白,不用喊累,家人就把我送回自己的溫馨小窩了

然後休閒的上網練功,喝喝咖啡,吃吃零食,翹翹二郎腿降~

其實我的內心還真是蠻愧疚的

一點點啦...

 

姐姐也搬回去跟媽媽一起住了

突然抽空的房間

常常忘記剩下自己一個人

回頭想要說說話,卻發現沒有人

想當初為了適應從未一起同居過的老姐

常常氣到兩個人不講話

現在又要重新適應孤單的滋味了...

 人生就是如此吧,不斷的去適應,不斷的去習慣,學著包容,學著磨合

還是只有我的人生特別的容易經歷這些分分合合呢?

從小就是如此,然後可能會一直到死,身邊的人永遠只會短暫的停留

然而越在意的,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填補被抽離扭曲真空的小小世界

所以我才會如此害怕建立一段關係吧

在意的人越少,經歷分離的機會,就可以越少了

好消極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