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可否原諒我

老是把沉悶的空氣往這裡塞

 

可否體諒我

女人是天生的氣象台

雖然晴時多雲偶陣雨

偏偏我卻是個熱愛打雷閃電下大雨的瘋子

 

努力學著不要抱怨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晚上放一些youtube的電影預告給哥哥聞香

多事的我跟哥哥說,跟朋友看了哪一部電影非常好看

哥哥裝可愛嘟著嘴含糊的說:「那個朋友好幸福,我跟孩子們都沒有...」

 

就這麼一句話,我的心一陣痛,馬上黑青

我當然明白哥哥是無心的

但是更明白了人性就是如此的坦白

 

 

 

就像每天的三餐,總是要買所有人的餐點

但是只要少買一次誰的

大家總是會記得那一次,我的疏忽虧欠...

 

 

言語真的好可怕,一句話就輕易的讓我受傷

我真的很無能,很脆弱

可不可以不要再要求我什麼了...

都把幸福先暫時的擱著了,漠視了,無求了

你怎麼可以把私心表達的這麼應該,這麼自然.......

 

 

 

 

 

 

 

 

 

 

 

 

其實........

抱怨完之後,認真的想了很久

是不是...我也經常這樣無心的傷著他們呢?

恩......

 

這篇可以刪掉嗎???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