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mp 

 

這幾天,睡的不飽,吃的不好

所以即便是努力想維持善解人意的好青年

還是難免壓抑不住不耐的情緒

今天發生了一連串的不愉快,讓我需要很賣力的哄自己開心

(在這裡謝謝願意聽我發牢騷的朋友)

 

話說.......(題外話)

中午,大樓管理室敲了對講機

說是樓上鄰居的"褲子"飛到了我的陽台,希望能幫幫忙

於是便前往陽台找尋這謎樣失落的褲子

這一看,居然是條男用的紅色內褲癱瘓的趴在陽台外圍

這這這這........這叫我一枚獨居弱女子情何以堪

這位鄰居也很尷尬,說這是人家"送的"...........所以拼了命也要揀回去的意思...???12樓高阿~大哥!!

誰會送內褲這麼私密的東西???當然不是老媽!!就是老婆阿

這內褲要是不見了,想必以女性的敏感特質,不難預料會發生一場腥風血雨的悲劇阿

所以就算只是一條內褲,也要不顧生命危險的追回來吧

 

當下,單純的我不禁開始聯想!!

紅色的內褲掉在我家!!這代表有好兆頭???

錯了...錯了.....今天只能用雖~到爆漿來形容我的遭遇

朋友說......因為我沒有拿來罩頭,所以才會沒有好兆頭...............

可惡!!早知道應該先偷偷撿起來罩頭再丟下去一次才對!!

就不會雖~成這樣了

可恨阿!!!可恨!!

 

 

 

 

無聊亂抓的...『激動哥之你脫不了我先脫 』                  (很努力逗自己開心呀~~還好本人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