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0705113921733.jpg

(圖片來源: 鬼知道之網路抓的 = =+ )

 

 

 

 

我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友情,可以沒有情緒

但是我不能沒有音樂,不能沒有聲音,不能沒有節奏調節心跳的穩定

所以每次寫日記,都會先挑選一首歌,大聲的重複播放著

彷彿可以將心情具體化的傳達到指尖

敲打著鍵盤,宛如敲打著羅斯密碼再呈現在部落格的平面上

 

或許你不會喜歡我播放出的聲音

或許你不會喜歡我寫下的憂鬱

但是這只是腦海裏突然閃過的言語

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連自己都抓不住,只能留下一點點的尾巴而已

 

 

 

 

一直以來,對自己只重視細節的習慣感到很無助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非常辛苦,常常卡在細節上而完成不了一件事情

 

直到我回想起書上說過:

有的人像柱子,他要撐起很多的連結,所以很多人會依靠這樣的人

有的人是螺絲釘,非常的不起眼

但是如果柱子少了螺絲釘,可能連一面牆都撐不正

所以柱子依賴著螺絲釘

雖然人們只看的見柱子,但是聰明的螺絲釘會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並且願意默默的拴緊這個的位子

 

我想當那個螺絲釘

因為我只在乎細節,我只看的見細微

因為我成事不足

 

可惜我聰明不了

總是不想讓柱子獨享所有的掌聲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了

 

可惜我對這種大事,已經淡了感覺

該走的就走吧

要來的就來吧

 

遇到問題就面對

心情快樂就放肆的歡笑

傷心難過了就讓眼淚釋放

也就這樣而已

起起.......落落  

再      起起.....落落

 

 

 

輪迴著  輪迴著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